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五味杂陈

最近 我身边的人的亲人一一离开了人世间
是农历七月的关系吗???
今天又收到一个坏消息
我曾经的历史老师   陈鸿腾老师过世了......
他最后还是被病魔打败了
还记得 你虽然脾气有点暴躁
可是为了学生们 你是多么的尽心尽力
如今你走了 可是那份精神仍留在我们身边
作为宽柔子弟 我和贞去看你最后一面了

之后去见可荔
他又说了一个让我听了有点郁闷的东西
前几天的班聚 我没有出席
刚好有讨论到我
他们为我担心我会否浪费时间在nursing方面
因为他们认为我的能力不足够
听了真的有点沮丧
我要的不是你们的怀疑 而是你们的鼓励
虽然这可能是种激将法
可是多多少少还是会影响我T_T
真的很难过。。。


8月31号 让我犹豫着去送机还是出席婚礼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出席婚礼
真的很对不起 去台湾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开始享受你们新的生活

婚宴 是我们公司的合作伙伴---i studio的妹妹
其实我只是为了吃好料而去的 哈哈哈


今天看来不是那么好的一天


Sunday, August 28, 2011

对不起

拜六礼拜这两天是最忙的
所以很累 脾气也很暴躁
同事也遭殃了
真的很对不起~~~

以前的我不会那么容易暴躁的
难道这就是我毕业后的改变吗???





Friday, August 26, 2011

疑惑ing...

夜深人静   听着歌 看着书 打着部落
睡意浓浓

咳 我有像到马来人咩???
久久就有都有人跟我讲马来话==
长的黑点是没有错的咯~~~

哈哈哈不过我也有点暗爽^^
因为马来人其实有几分姿色
哇哈哈哈哈

今天才跟同事一起去唱歌
可是自从毕业后我就对唱歌没有了感觉
不懂是否因为没有了你们
还是有什么其它原因 我也不知道......



又是平平凡凡的过一天了
晚安咯我所爱的人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Insomnia night

























哇真的好久没失眠了~~~
今天看了我好朋友的部落格~
他   是一个不善于对别人表达自己的一个人
他   是一个表面满不在乎任何事的一个人
他   是一个很特别  很大剌剌  很直接的一个人
我这才发现   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他
我不了解他到底在想什么
不了解他的个性
不了解他有那么多心事
不了解他原来是个那么重感情的人
做他朋友3年了   真的很惭愧
朋友   我要从新开始认识你!!!


晚安咯我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