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对不起

拜六礼拜这两天是最忙的
所以很累 脾气也很暴躁
同事也遭殃了
真的很对不起~~~

以前的我不会那么容易暴躁的
难道这就是我毕业后的改变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