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Insomnia night

























哇真的好久没失眠了~~~
今天看了我好朋友的部落格~
他   是一个不善于对别人表达自己的一个人
他   是一个表面满不在乎任何事的一个人
他   是一个很特别  很大剌剌  很直接的一个人
我这才发现   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他
我不了解他到底在想什么
不了解他的个性
不了解他有那么多心事
不了解他原来是个那么重感情的人
做他朋友3年了   真的很惭愧
朋友   我要从新开始认识你!!!


晚安咯我所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