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疑惑ing...

夜深人静   听着歌 看着书 打着部落
睡意浓浓

咳 我有像到马来人咩???
久久就有都有人跟我讲马来话==
长的黑点是没有错的咯~~~

哈哈哈不过我也有点暗爽^^
因为马来人其实有几分姿色
哇哈哈哈哈

今天才跟同事一起去唱歌
可是自从毕业后我就对唱歌没有了感觉
不懂是否因为没有了你们
还是有什么其它原因 我也不知道......



又是平平凡凡的过一天了
晚安咯我所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